International Companions for Learning
國際學伴計畫
公告
學校登錄公告 (112-2)
請各夥伴學校務必於 2/19 (一) 12:00 前,完成本系統的帳號申請以及資料登錄作業。
本學期首次參與的學校請先點右方「註冊新帳號」開始辦理,在收到系統自動核發的 email 確認後, 再依以下舊校方式進行本學期的註冊。
舊校 (即之前的學期曾參與的學校) 請「務必」使用原有帳號登入, 不可再註冊新帳號,首先點右方「登入已有帳號」登入舊帳號, 然後於同一處再點按一次「進入系統」以進入 112-2 的系統,以進行本學期的申請作業 (如視訊需求等) 或進行後續學期間的相關操作。

請務必詳讀  夥伴學校的 FAQ   http://smarturl.it/ICL-FAQ-schools
也請參考給大學伴的規定  User Manual https://smarturl.it/ICL_Manual_Students
Announcement of pair-up resultsMarch 7 (Thu)
Video sessions: ICL Weeks 4-15 (March 11 - June 2)
School trips: ICL Weeks 6-15 (March 25 - June 2)

ICL 行事曆:請按 這裡

同時請至本計畫的臉書粉絲頁按讚,以隨時檢視計畫的最新發展:https://www.facebook.com/icl.tw/

以下為更多相關資訊,請務必要求貴校所有參與人員將以下內容全數參閱完畢:
Promo: smarturl.it/ICL-promo
Documentary film 2016: smarturl.it/ICL-film-2016
Documentary film 2018: smarturl.it/ICL-film-2018
FB: https://www.facebook.com/icl.tw/

說明:本計畫旨在透過中小學學生與國內大專外籍生的雙向文化交流與互動,以增進中小學生學習外語及外國文化的動機,拓展國際視野,並讓外籍生深入了解台灣的在地文化,深植國民外交的實力。主要的交流方式為每週視訊,結合大學的服務學習課程、學生社團、及海外姊妹校的服務學習課程,讓每位外籍生都搭配一位本地生負責翻譯協調及溝通,以和所配對的中小學進行三角式的交流。本計畫以學期為單位進行實施,期末前有至少一次的相見歡,強調人性溫度的重要性。所有參與服務的外籍及本地學生都頒與服務證書。

計畫創辦人暨主持人: 台灣大學 吳俊輝教授 Jiun-Huei Proty Wu
計畫連絡信箱: service.icl.tw@gmail.com
發佈日期 2024-02-01
申請新帳號
請先在此申請新帳號後,再至下方以此帳號登入系統,註冊學校資料。
登入已有帳號
忘記密碼? 請按此